辅酶Q

我为你写下漫漫长夜

【楼诚衍生/凌赵】亲爱的院长大人

小赵医生还没出,等出来再继续,就先露个头_(:з」∠)_这对拉郎到底什么tag嘛_(:з」∠)_

凌远(到爱的距离)x 赵启平(欢乐颂)

院座大人单身钻五设定 

新城第一医院。

“凌院长,我这有个病人需要跟你讨论一下。”

“院长好,上次您要的报告我放在您桌子上了。”

……

金院长推门进来:“院长,我这有两件事,想跟你说说?”

凌远点点头,仍然看着文件夹。

“一个呢,是上次你做的那个手术,咱们医院几家熟悉的媒体想做个采访,我觉得呢,你也正好宣传一下咱们新推出的身份证一卡通制度,就给你安排到下午了。”

“行,下午如果没有急诊的话我就去,中午你先出面请他们吃个饭。”还是低着头。

“得嘞,那第二件事,这周末你师母叫你去吃饭,正好她一个同学的女儿啊——”

凌远立刻抬起头,正批改报告的手夹着笔一抬,把金院长要说的话直接卡在空气中:“金老师,我现在工作时间,其他的事不予讨论,您要没别的事儿我这儿还忙着呢。”说完露出一个特别诚恳的笑。

金院长一如既往的苦口婆心:“我说小远啊,忙事业是好事,问题是你不能一辈子都扑在事业上吧?哪怕你把所有的事儿都推到我这儿来,你就空出一个下午,你师母可好久没见你了。”

凌远改完手头的报告啪的一声合上文件夹,一副爱莫能助的态度:“您呐,就先替我跟师母告个罪,等我什么时候有空一定登门拜谢师母关怀。”

金院长被他这天才学生堵的没脾气:“你呀,有个人在身边心疼你,照顾你,不好吗?”

凌远已经打开另外一份文件夹:“好啊,可这不还没有吗,我就先忙着医院的事儿嘛。”

“你小子!”金院长再次劝说相亲失败,隔着空气点了点人,无奈的转身离开。

“诶,金老师,走啊。”李睿推开院长办公室的门正碰上金院长往外出,金院长拍了下青年肩膀算是打招呼。

“小睿啊,有事儿?”凌远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继续看文件。

“哦,就是跟你说一声,新来的那个赵医生特别不错,帮了我不少忙,你能不能跟人说说就留我们普外?”

“这个我说了不算,看小启自己意见吧。”

“你是说了不算,”李睿接完这句就看见凌远一抬头一副“我是一院之长说什么不算?”的样子,一不小心乐了,又赶紧收住:“小赵医生家里跟你们家是世交,我又听说从在学校里的时候就特别崇拜你,你的意见肯定对他特别重要。”看凌远低着头签字没什么反应,李睿又开始卖可怜:“你也知道,普外这边工作量那么大,我一个人是能撑,可你不能总拎着我一个人使唤吧?我问过赵医生意见,他没什么定向要求,反正跟我们普外也熟了,你不如做个顺水人情?”

“我的意见又不会改变他自己的主意,算什么顺水人情。”

“是我的人情,”李睿强调,“集齐七个人情可以召唤神龙。”

凌远点点头:“我找机会跟他聊聊。”

“要不我现在把人给你叫来?”李睿问,刚说完又反悔,“算了,办公室不是说这事儿的地方,我等你消息,走了。”

凌远合上文件夹吁了口气,看来李睿这普外主任没白当,知道抢人还知道利用起院长来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辅酶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