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酶Q

我为你写下漫漫长夜

【楼诚衍生/谭郝】不过相爱而已 上

谭宗明(欢乐颂)x郝晨(逆袭)

wuli家明倾情客串(比爱心

小伙伴们你们的战况还好吗_(:з」∠)_本周调戏这二位

*谭·大鳄·真壕·打折是什么·宗明从他十几亩的别墅庄园发来慰问


谭宗明本意是想安静如鸡的待在片场边角等那边忙完,谁知道前脚刚一踏进厅内,后脚陈家明的那只狗跟闻到进口金牌狗粮似的,蹿出陈家明怀里就奔自己过来了。

他不无感叹的看着那条娇小但矫健的身影为了幻想中的口粮以博尔特的速度冲刺着。要说这狗真是比人强,狗吃了谭宗明送的口粮还知道跟谭宗明亲,片场聚光灯底下那个,吃了他的饭,睡了他的床,照样敢不给他面子。

陈家明本来好好的抱着婉君站在摄像机外欣赏自己的大作,这一蹿可让陈大导演花容失色,回头却看见自己的心肝宝贝冲着去的是谭宗明,而谭宗明的视线一直粘在聚光灯底下的郝晨身上。

哎呦,出完了轨这会儿来演低声下气啦?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咦?)亏得那天我苦口婆心的劝我们小晨晨想开一点!这才没影响拍摄进度!收工之后wuli小晨晨又是一副哀容,愁的我差点儿都要出皱纹了!看我不替小晨晨出口恶气!

陈大导演纤手一合,扭着小腰远远的就开始喊:“哎呦~~~~谭总~~~~!大驾光临啊~~~”

郝晨正在和副导演说话,陈导老鸨子一样喊的整个摄影棚包括旁边正说话的副导演都往来人那儿看。虽然他跟谭宗明的关系并没有捂的严严实实,郝晨是真没料到这人会亲自出现在片场。谭宗明那么好面子的人,好不容易放下架子悄悄过来还被婉君发现,被陈导这一嗓子喊的不知道得多尴尬。郝晨故意不抬头,对着手里的台本不动声色的偷笑。

即使算得上熟识,谭宗明听陈家明说话还是全身鸡皮疙瘩都得抖掉三层,更别说被叫的跟来点牌子的熟客似的,真是不怪旁边的员工好奇的目光探寻过来。不出意外,灯架旁边那两个新人样子的正是在议论他们的导演是不是傍上了自己这个大老板,这些人啊,连怎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不知道,连八卦都八不对人,太过无能。

谭宗明默默的给郝晨的工作环境打了叉,但受制于他和郝晨的协定,不便强硬插手。既然被点了名,谭宗明也就落落大方的应了,一边客客气气的冲陈家明点头,一边余光观察着郝晨的反应。

谁知道陈家明当起正义斗士来没完没了,到了近前抱起婉君,推着框镜打量完谭宗明,捂着胸口又是一副宝宝受惊了的样子:“谭总!!!说了你得减肥!!!能不能有点儿美男子的自觉别白瞎了这张脸!”

副导演看郝晨居然还有功夫偷笑,:“小郝,再不拦着,陈导可就要花谭总的脸了。”

郝晨不以为然的看过去,没想到正对上谭宗明的视线,那目光让郝晨觉得自己是被老狐狸盯上的猎物。郝晨转身吩咐助理把他的车开回公寓,分神一想,好么,俩人一个谈生意一个拍戏,一个多星期只有一起吃个饭的空,那一顿饭俩人还吃出了气,谭宗明这看着是忙完了,才挂着一副和善样子来,要是他不接,最后受罪的还是他自己。

郝晨想想自己明天可能要撑着发酸的腰赶工就觉得烦,完全忘了他自己明明是那个为虎作伥甚至主动变本加厉的人,走过去说话冷冷的:“怎么过来了?”

谭宗明还是笑眯眯的,好像他完全不是那个谈判桌上把对手压到渣都不剩的商界传奇:“只许你突然开车出现在我面前,不许我来接你吃个晚饭吗?”
 陈家明不知道刚被谭宗明许了什么好处,这会儿做起了和事老,抱着婉君小小的拍了拍郝晨:“谭总这一下飞机就往这儿赶,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嘛!婉君,谭大大也是辛苦了,是不是?”婉君眨巴着眼睛,萌的陈家明不行不行的。

陈家明给婉君认亲这件事已经是陈大导演远近闻名的一大爱好,谭宗明颇为无奈的看着郝晨:“再不走,婉君可能就要认我做干爹了,我的钱包在车里,这红包可就得你给了。”

郝晨本来就是硬撑着给谭宗明脸色,这会儿一个没忍住笑了,又为自己的面子找补,冷下脸嘴硬道:“婉君认你做干爹,你给红包,跟我有什么关系?”

郝晨这一笑看的谭宗明心里一动,暗赞自己的眼光,脸上不动声色一挑眉:“我是干爹,你得应一声干妈,你不给谁给?”

郝晨冷不丁被自己挖了个坑,瞪着谭宗明笑面佛的样子正不知道怎么反驳,陈家明先不干了,纤手一甩就要赶人:“我刚换的钛合金隐形眼镜!还有!你们俩想当干爹干妈,还得看我们婉君认不认呢!走走走,别戳在这儿!艺术工作者的眼睛是无价之宝!需要特别保护!”

这边被地主驱赶着,谭宗明也不介意,摆出一副超然大度的态度,倒是郝晨,一改往日工作时习惯性抛头露面,生怕别人注意不到他的招摇样子,接过助理递来的包,扔给谭宗明一句“再不走我走了。”自个儿先溜了。

谭宗明仍是挑着眉毛浅笑着看着郝晨快步的欣长背影,冲陈家明客客气气的点了点头,跟着离开了摄影棚。

陈家明在自己完美解决了朋友的情感危机的自我满足里陶醉三秒,回过头正要宣布收工,对上的却是十几双绿油油的八卦的眼睛。

“别看啦,老狐狸已经被小狐狸勾走了,你们就别想了~小艾~收工之后我们去做面膜吧~”

tbc


评论 ( 7 )
热度 ( 57 )

© 辅酶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