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酶Q

我为你写下漫漫长夜

【楼诚衍生/凌赵】亲爱的院长大人 8

铺垫,略忙,这周尽量二更

8

赵启平倒是真没想到,被这个几乎是凭空冒出来的精灵一样的女孩子强行拉着吃了顿饭,一路听着这个女孩子各种不着调的玩笑,自己虽然对手术的事仍然挂怀,却也算走出了之前的阴郁状态。

他由衷的感谢小曲。

本来今天说好了赵启平回请,结果还是小曲拿出了这家店的充值卡。虽然有那么一点尴尬的插曲,但小曲挥挥手就化解了。她挑的地方她自己知道,反正饭卡她爹给的,白蹭,可不能亏了她的赵医生。她的赵医生果然接受了好意,并提出再请。真是太喜欢赵医生啦!小曲一边跟赵启平耍着花枪撒着娇,一边和赵启平往她的车那走。明天赵医生休息,她今晚要带赵医生好好玩一玩!

一辆车打着近光灯缓速通过减速带,迎面驶向他们俩,小曲突然抓住赵启平的胳膊:“诶,郝晨!那个歌手!” 想着目前还是要在赵医生面前保持一个有礼有节的形象,小曲就暂且摁下看到喜欢的明星的热切心情不再表,手臂倒是没放开,顺势挽住了赵启平的胳膊。她的赵医生没拒绝,不管是处于礼貌还是真心,只要不拒绝就好,小曲在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下。 

赵启平顺着小曲指的方向看过去。他走在靠路的外侧,这时候那辆车打着转向路过赵启平旁边,赵启平转过头看了一眼,开车的确实是那个歌手郝晨,大概是仗着天色已晚,不遮不挡的露着脸,被人盯着看也不关心。

作为古典音乐这一卦,赵启平对这种流行歌手不太感冒,倒是纯粹路人心态惊叹一个明星居然会自己开车。顺着车行驶的方向赵启平看见旁边酒店门前站着两个人,同是西装革履的,说着话。

这次赵启平倒是能认准了,因为那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凌远。 

难道远哥和明星还有交情?赵启平看着车停在酒店大厅门前,正乱七八糟的猜着,就看见和凌远说话的那个人和凌远握了握手,上了车。 

挽着赵启平胳膊的小曲却突然惊呼:“谭总?”

赵启平没反应过来:“什么?”

小曲小声伏在赵启平耳边:“刚才吃饭不是遇到我一个邻居嘛,谭总是我另外一个邻居的朋友,唔,大概是朋友吧。”

“大概是朋友?”赵启平听出她话里有话。

“我看见过他在我邻居家过夜,不过我邻居说他们俩就是朋友关系。”小曲享受着赵启平可靠的肩膀,“要说也是奇怪,大晚上的,郝晨来给谭总当司机。。。哇哦。。。”小曲惊讶的睁大眼睛看向赵启平,“你说谭总会不会在潜规则郝晨晨?那他跟我邻居还真就是闺蜜了。。。”

赵启平快因为这丫头的活泼脑洞笑翻了,故作迟疑的问到:“怎么了?你对同性恋有歧视?”

小曲立刻表明自己唯真爱至上的态度。虽然是遇到赵医生之后才喊出的真爱至上的态度。

“对了,刚刚跟谭总说话那个是你们院长吧?你要不要去打个招呼?”看我多为我们赵医生的前途着想。小曲贤惠的笑着。

赵启平点了点头,又想起上次走廊里自己状态不好导致的冷场,就征求小曲意见说:“一起过去,我介绍你们认识?”

小曲因为赵启平这一问都要飘飘然了,赵医生要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哦!目前虽然还没到火候,但这并不影响小曲幻想了两秒未来以赵启平女朋友的身份出现在上次那个让她有点儿莫名发憷的院长大人的面前,理直气壮,趾高气扬。

“好呀!”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辅酶Q | Powered by LOFTER